close
結束了在僑園的補請,兩人三更半夜還到夜市覓食~

清晨四點鐘就準備出發前往機場啦!!

此行我們搭乘韓航直飛布拉格的飛機...

因此要先到首爾...韓航在台灣--首爾這段目前是與華航聯營



不要問我這段機上餐點長怎樣~我‧完‧全‧沒‧印‧象....

一上飛機就睡著了

二個半小時後就已經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由於飛布拉格的班機是下午兩點...因此我們必須在機場的入境大廳閒晃三小時...

在三樓找到可以免費上網的電腦,打發了一些時間....

雖然我對韓國沒什麼好感...但是我不得不說...仁川機場比中正機場美多了~~

→無聊的兩人
順利搭上下午起飛的班機...再經過大約十小時的飛行,就會抵達蜜月的目的地--捷克囉~~

韓航的餐點很好吃...特別是「traditional korea food」,也就是韓國烤肉飯啦!!

超好吃~尤其配上辣醬包

韓航的空姐雖然有的很美..不過臉很臭~特別是跟她要開水的時候

真是奇怪,我要果汁要可樂都可以...要開水就拖拖拉拉+擺臭臉...

十小時的航程倒也沒想像中的久~捷克時間2/5晚上六點我們就降落布拉格機場啦!!

咦?沒有想像中的冷耶~~

出發前擔心這裡很冷會下雪而準備了厚外套手套圍巾...

溫度計顯示外頭現在是2。c~我只覺得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好心情只持續一下~不久後我們就發現────兩個人的提款卡

都‧無‧法‧成‧功‧提‧款  

試遍全機場的提款機都無法成功~

沒辦法我只好先在機場換錢好去搭公車....

慌張的我只看到告示牌的利率...

就直接拿出一百歐元兌換...
↑↑↑↑↑↑↑↑↑↑↑↑↑
各位自助旅行的前輩罵我吧~我知道我的行為跟白癡沒兩樣...

果然.....牌告利率是28克朗兌1歐元....
但是我換到的只剩24.5元....其他的錢ㄌㄟ???被當成手續費A走了~~

一開始領不到錢加上莫名被A走500元...心情很差的情況下還是找到了機場巴士...

順利的到達捷運站...

在捷克的第一、二晚我們訂的是青年旅社...也是網路上頗熱的Miss sophie's

依照旅館提供的指示在
Metro C線 I.P.Pavlova站下了車直走左轉~

但是怎樣都找不到Miss sophie's的招牌...明明這條巷也只有50公尺...

我們來回走了好幾次....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從反方向看到了miss sophie's的字樣


知道為啥我們找不到了吧....這這這.........................這是小布條吧???而且只有一面有字....

不過順利的找到了住宿地...套房比想像中要大很多~根本是旅館等級...

饑餓的兩人迫不及待的到地下室的廚房煮起泡麵來...

領不到錢的事情先丟到一邊~

蜜月旅行現在正要開始囉~~



【amy 碎碎念】

1【.關於韓航】:
之前爬文發現大部份到捷克都是搭乘荷航經香港轉機到阿姆斯特丹再到布拉格...
不過這次因為回程當天是除夕夜...香港到台灣這段完全沒有機位...
後來101票務小姐幫我們訂到~
但是報價出了點錯誤加上小姐態度有點ooxx...
(打電話來說報錯價了擅自幫我們換成瑞航..而且要多加3000元要你馬上決定否則就要取消)
老娘超不爽直接跟小姐說那我們不去了!!!妳退我錢吧~!!! 
後來找到專辦捷克團的加利利旅行社
服務的小姐叫candy人超熱心....建議我們搭乘韓航...
飛行時數較短+不需轉機轉來轉去(只要12小時飛行時數)+價錢差不多..
差別只在回程需要在韓國過境一晚
就~這樣決定了!!!  
2.【關於提款】
這~我到現在也是不明白...
也許我使用的是世華的combo晶片卡吧~試遍全捷克的提款機都不行....
氣~~!!!!下次出門不會帶世華的卡片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he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